Friday 15 May 2015

Nike 空軍一號 ZuuAv mPL4 bXTb

莫頓興奮道。這一點我也承認!你還有什麼計劃需要 Michael Kors 錢夾 配合的,直接說就可以了。依莎接著問道。計劃啥的到沒有了,一會我還得去一趟獸人城。讓 michael kors 單肩包 也準備一下!林軒微笑道。依莎點了點頭,開口道:那好,你就先去忙去吧,我也下去組織人去了。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吧!那在下告辭了!林軒說完,直接消失在原地。這裡到達獸人城已經沒有多長時間了,所以林軒乾脆選擇的瞬移。

Michael Kors,和精靈城一樣,此時的獸人城也處於緊閉的狀態,顯然也在隔絕著什麼,林軒進城後,吃驚的發現,這獸人城中竟然比自己上次來的時候多了很多人,顯然,城外的八族族人都已經搬入了獸人城中。林軒病沒有在原地停留,直接來到皇宮,找到了獸皇庫班。庫班見到林軒,顯然十分開心,直接走到林軒身前,問道:怎麼樣?可以遷移了?恩,可以準備了,精靈族那邊忙完後,就來這邊。

林軒微笑道。哈哈,當然好。八族的族人現在已經都進入了獸人城中準備,隨時可以開始!庫班興奮道。那就好,像人族都在哪裡?東西我帶來了,讓 michael kors 單肩包 穿穿看吧!林軒含笑的說道。聽到林軒的話,庫班頓時眼前一亮,興奮道:真準備好了?哈哈,老像那傢伙絕對會很高興的!走,我帶你去見 michael kors 單肩包 !於是,庫班帶著林軒走出大殿,興奮的離開了皇宮,朝城北的方向走去。